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倩 正文

遗留十年 义乌国贸大道旁一处“碉堡楼”平稳拆除

发布时间: 2019-06-26 17:24: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6日讯(记者 龚倩 编辑 楼菲莉)今天(6月26日)上午,福田街道对国贸大道旁的一处旧房进行了拆除。随着大型推土机的隆隆声,这座“碉堡楼”在推土机的钢臂下轰然倒地,来往群众纷纷上前围观,至此,长春六街的十年“肠堵塞”终于得到疏通。

  据了解,该旧房原为井畴村的一房屋,面积180平方米,位于国贸大道旁,贯穿口岸路和城中北路。因该处旧房多年未拆,导致长春六街兴港小区路段经常堵车,并且两路两侧整治不到位,不管是过往行人还是行驶到该路段的车主都苦恼不已,群众纷纷称其为“碉堡楼”。为了拆除这一“碉堡楼”,十年来,福田街道干部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与户主协商,因为对安置条件不满,一直沟通未果。

  今年6月,福田街道专门成立专项攻坚小组,街道干部不断与该旧房住户进行沟通,并从各方面关系进行攻破。在本月10日凌晨1时10分,经过街道工作人员苦口婆心地劝说17个小时之后,该户主终于同意搬迁,最终于昨日(6月25日)完成全部房屋腾空。今天上午八点半,福田街道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井畴村这最后一旧房进行拆除。该处旧房的拆除,意味着福田街道兴港小区历史遗留问题全部解决,长春六街可全线贯通,同时清除了国贸大道边的视觉污点,为下步两侧绿化做好保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