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视频|颜值爆表!百名俄罗斯姑娘小伙在义乌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9-12-27 17:45: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7日讯(记者 蒋守洋 陈云锋 编辑 童晓)随着元旦的来临,义乌市场早已进入新年时间,各类喜庆用品正在年底热销中。成千上万的外商也将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昨天(12月26日),义乌卓雅商贸有限公司内,100多名来自俄罗斯的姑娘小伙一起载歌载舞,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

  产品开发司经理叶妮娅,是一个长发碧眼高鼻梁的俄罗斯姑娘,在义乌工作已经是第六年了。“我很喜欢义乌,我和我的俄罗斯同事们工作在义乌、生活在义乌都很开心。”

  俄罗斯青商俱乐部副会长、卓雅商贸有限公司经理潘小虎表示,义乌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当天100多名在中国的俄罗斯工作人员与中方工作人员一起迎接新年。“我们希望在义乌,不仅做经济贸易的桥梁,也要做文化交流的民间使者。”潘小虎说,公司在义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每年从义乌向俄罗斯发出的集装箱量超过800个。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