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送“福”上门暖人心 义乌幸福路服务小分队走进孝子祠

发布时间: 2020-01-02 10:00: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挥毫泼墨

  喜领春联

  送“福”上门

  社区居民在收到春联的同时,也收获了喜悦。

  中国义乌网1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文/摄)为弘扬传统文化,给社区居民增添新年气息,上月31日,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金华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书法进万家,全民奔小康”——幸福路服务小分队“送福写春联”活动走进稠城街道孝子祠社区。

  当天上午,孝子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家园等三个活动点人头攒动,闻讯而来的居民们一大早就来此候着。活动现场,在义乌书法界享有盛名的多位书法家纷纷挥毫泼墨,免费书写春联,为居民们送上一份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很快,一副副吉祥喜庆、寓意美满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诞生。为了将这份祝福和温暖传递给更多人,活动期间,孝子祠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辖区的环卫工人、店铺商家及部分行动不便的居民手中。

  一直以来,孝子祠社区都非常注重文化建设,特别是2019年3月以来,市书法家协会与孝子祠社区结对共建后,联合举办了公益书法培训、书画进楼道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备受好评。本次送“福”活动,不仅满足了居民的节庆文化需要、烘托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还把社区对居民的关爱真真切切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有效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

  “我们要努力把孝子祠这个老社区建成服务最有温度、活动最有特色、文化最有底蕴、党建最有活力的新社区。”孝子祠社区党委书记陈红建说,新的一年,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龙头,为居民多做实事、好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