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与港中旅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旅游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 2020-01-05 08:38: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 1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1月4日),义乌市人民政府与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义乌市佛堂省级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中旅智业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强,市领导林毅、王健、喻新贵、贾以鸣、骆小俊出席签约仪式。

  吴强在致辞中说,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具有完整中国旅游产业链、齐全旅游服务要素的企业集团。旗下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集团在港的上市公司。多年来,公司以“一流旅游目的地的投资开发运营商”为战略定位,在全国已投资诸多旅游项目,在品牌、客源、市场、资金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义乌拥有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港中旅将与义乌共建合作平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义乌,也将结合义乌实际,主动适应义乌转型升级发展需要,助推义乌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林毅说,作为新年签约的第一个重大项目,义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决心有信心推进项目的落地建设。2019年,义乌高举改革开放大旗,各项指标增势喜人,经济社会持续稳中向好,新的动能逐渐形成。新的一年,义乌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担当使命,建设好世界“小商品之都”,把义乌打造成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示范城市、以世界“小商品之都”为特色的国际城市样板,始终坚持改革和项目,通过改革解决生产关系,通过项目解放生产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相信与港中旅的合作,势必能助力义乌在国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做出义乌贡献。

  据悉,义乌与港中旅签订战略合作,将为义乌带来佛堂古镇、云黄山景区、城市综合体等一批文旅项目,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使其成为义乌的旅游新名片以及港中旅的产品新标杆;将带来中国旅游集团强劲的品牌、管理和创新优势,进一步推动义乌旅游产业升级,打造全域旅游创新发展示范;更将带来“旅游+”方面的更多合作可能性,进一步助力义乌商务旅游、旅游零售、旅游金融、创新孵化等旅游产业全方位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