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7 07:57: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1月6日)上午,义乌市长王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研究城市有机更新、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高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等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北苑街道前洪老工业区有机更新事宜。前洪老工业区南至雪峰西路,北靠复兴路,西邻现代广场,区块范围293亩。会议指出,前洪老工业区已经从早期城市外围的区位逐步向城市中心区转变,辖区内产业发展滞后、土地利用率低,亟须盘活存量土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公共服务配套。会议强调,要有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统筹安排,算好综合账,通过新一轮有机更新,进一步改变城市面貌、改善民生环境。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义乌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年—2021年)》。该方案确定了义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期间各项培训补贴标准,明确了培训对象、培训方式以及培训管理工作程序,力争在三年行动期间在十大领域完成职业技能培训10万人次。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职业技能提升的部署安排,提前谋划、常抓不懈,大力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培训质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提高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建议,拟将义乌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每人每月855元提高至每人每月900元,增长幅度为5.26%,新标准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参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