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医生给医生送锦旗 受赠者说:来自同行的信任更令人感动

发布时间: 2020-01-08 09:46: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吴卫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吴卫东)患者给医生送锦旗屡见不鲜,但医生给医生送锦旗,鲜有耳闻。1月7日下午,一位医生就给市中心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王芬送上了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医术精湛,医德高尚”,表达诚挚的谢意。

  “我自己原本就是医生,送锦旗不是来作秀,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我为王芬医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医术所折服。”市民王先生说。

  王先生不仅是一位患者,还是义乌市另一家医院的医生。2019年11月4日,王先生牙齿肿痛,到市中心医院口腔科看牙齿。王先生赶到医院时已是中午12点05分,此时王芬医生刚好结束一台手术,准备去食堂就餐。看到这位病人来得很急,王芬顾不上食堂就餐时间,主动给王先生检查起牙齿来,并把松动的牙齿拔掉。牙痛问题很快解决了,王芬又发现王先生左下嘴唇有一颗黑色肿物,诊断为下唇血管瘤,破了易引起大出血;其脖子右后枕部有一颗黑色素痣,背部有一颗肉瘤痣,处于磨擦部位,长期刺激易发展成为恶性肿瘤,后果不堪设想。王芬顾不得饥饿,安排王先生做血凝功能检查,并联系病房护士长,给王先生落实“日间手术”床位,仅用了23分钟时间,就把3颗肉瘤切除了。

  面对锦旗,王芬表示,自己与患者同为医生,如今能赢得同行如此的信任,这更令人感动和自豪。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