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今起每天将有20名志愿者助力

发布时间: 2020-01-08 09:48: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健贤)“志愿服务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为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贡献青春力量!”1月7日上午,团市委、义乌火车站举行了“义乌温度青春同行”春运志愿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暨集中培训会,近50名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

  培训会上,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岗前培训,学习《“暖冬行动”培训指导手册》,讲解“志愿汇”平台的操作,使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火车站工作人员为志愿者解说注意事项,从登记考核、日常沟通、应急处理等各方面进行详细说明,确保青年志愿者们更加专业有效开展志愿服务。仪式结束后,来自各个行业的青年志愿者分批来到火车站候车大厅、站台等地熟悉岗位,为返乡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团市委工作人员介绍,2020年春运时间为1月10日—2月18日,志愿者岗位服务时间为1月8日—1月20日,从上午9点到晚上8点都会有志愿者在车站服务,每天将安排20名志愿者助力火车站春运。

  

【专题】2020新春走基层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