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政府召开系列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 2020-01-09 07:53: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1月6日、7日,义乌市长王健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部分老干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决咨委委员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座谈会上,市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报告的整体框架、起草过程以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听取介绍后,对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在仔细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之后,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所欲言。

  大家认为,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2019年义乌各项工作成绩的总结客观实在、精准到位,而且详细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大家还在市场转型升级、城市规划管理、实体经济发展、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报告修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健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不时进行互动交流,及时做出回应和解答。他表示,大家从实际出发、立足发展全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意见中肯、问题专业,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真知灼见,进一步斟酌文字、完善内容,使报告更符合义乌发展实际,更切合群众意愿,更好地引领下一阶段工作。

  王健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谋划之年,更是试验区建设关键之年,市政府将围绕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总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稳定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指导和帮助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