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学在深处 谋在新处 落在实处

发布时间: 2020-01-09 07:53: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1月8日)上午,义乌市政协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副主席吴伟兴、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党组成员骆照明,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此次全会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的嘱托和要求,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金华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系统谋划了推进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的总方向、总路径、总抓手,提出了“一个总目标、两个样板、三步走”的“一二三发展战略”,为义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组织要学在深处,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突出重点学,全面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合心合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谋在新处,围绕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这条主线,聚焦“两个样板”建设这个总抓手,突出“五个先锋”“五个典范”这个重点,紧扣2020年十大重点任务,系统谋划好政协工作思路,综合运用民主协商、视察调研、委员提案等各种履职方式,着力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作用,助推全市中心工作落实。要落在实处,把全会精神贯彻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高质量完成年度履职任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高质高效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实干干实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