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注意啦!1月17日至2月1日 义乌人社和医保信息系统升级

发布时间: 2020-01-13 08:59: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进一步提升人力社保和医保公共服务能力,根据人社信息系统全省集中工作安排和金华市人社局统一部署,我市人社和医保信息系统将于1月17日至2月1日进行升级,届时需停办社保、就业所有窗口业务,医保窗口参保登记、医保退休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1月17日19时至2月1日24时

  1.暂停全市人力社保窗口、社会保障·市民卡制卡及补换卡、挂失业务办理。

  2.暂停全市医保窗口参保登记、医保退休业务办理,医保窗口医疗、生育报销等业务正常办理。

  3.各镇街、村(社区)、合作银行窗口相应业务同步暂停。

  4.对延时办理会影响参保人员社保、医保、就业、生育待遇的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将先予受理,待系统升级完成后进行处理。

  二、1月17日19时至2月7日24时

  暂停全市人力社保、医保网上和自助业务办理(“浙里办”、人力社保自助服务机、“义网通办”人力社保服务事项、医保与参保登记相关的服务事项)。

  三、2月2日起,全市暂停的窗口业务恢复办理;2月8日起,全市暂停的网上和自助业务恢复办理。

  四、系统升级期间,参保单位、灵活就业人员应缴纳的社保和医保费数据,系统升级前已在税务部门信息系统的,可到税务部门缴费,并在系统升级完成后由系统到账,对缴费后确符合需即时开通医保待遇的,其医保费也可到医保部门手工到账。

  系统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各参保单位和参保对象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避开系统升级期间办理相关业务。

  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义乌市医疗保障局

  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国家税务总局义乌市税务局

  2020年1月12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