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畅叙鱼水情 共话新篇章 义乌市领导亲切慰问人民子弟兵

发布时间: 2020-01-17 07:55: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李爽爽 谭祉潇 傅柏琳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李爽爽 谭祉潇 傅柏琳 季品娴)共叙鱼水深情,同促军地发展。近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人民子弟兵,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月10日,市领导林毅、李俊福、贾以鸣先后来到91321部队、91867部队等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同子弟兵座谈交流,共叙鱼水深情。林毅向部队官兵介绍了义乌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民生改善取得新进展,有机更新取得新成效,这一切都离不开部队官兵对义乌发展的重视、支持与帮助。尤其在义乌机场建设、平安义乌创建等方面,部队官兵更是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新的一年,义乌上下将拼搏实干、争先进位,努力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样板城市、建设以世界“小商品之都”为特色的国际样板城市不懈奋斗。希望部队继续支持和关心地方建设,义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弘扬双拥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和保障部队改革建设需要,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推进军地融合深度发展。部队首长感谢义乌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是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义乌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贡献、再立新功。

  1月13日,市领导王健、陈小忠、董利明、江栋先后走访了92919部队、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特战中队,向广大官兵、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部,王健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部队官兵多年来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齐心协力、融合发展,共同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部队首长对义乌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部队将继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传统,为义乌推进国际贸易改革试验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消防救援支队、武警特战中队,王健对广大指战员、官兵在抢险救灾、国防教育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义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月14日,市领导陈秀仙带队前往人武部,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陈秀仙说,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成绩的取得,与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义乌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军民融合发展。部队官兵对地方党委政府支持部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弘扬拥政爱民传统,以实际行动回报义乌人民的关心厚爱。

  1月16日上午,市领导葛国庆、蒋红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金华慰问金华军分区等部队官兵。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并表达节日问候与祝愿。葛国庆说,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支持与努力。新的一年,希望部队继续为义乌的民生福祉和社会平安再立新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部队表示,长期以来,部队的建设和发展都得到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义乌人民的关心厚爱,驻金部队将继续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义乌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月11日,市领导季金甫、市人武部长许建正等一行先后前往武警市中队以及92602部队78分队走访慰问,带去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的训练、工作及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对义乌经济社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义乌将继续弘扬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做好拥军保障、推动军民融合,助推部队与地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义乌市委市政府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13日,市领导陈小忠带队走访慰问义乌市军干所,向离退休干部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市领导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义乌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老干部们发挥余热支持政府工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老干部们晚年生活幸福。

  1月16日,市领导江栋带队走访慰问金华预备役工兵团、73132部队、武警金华支队。市领导简要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欢迎退役军人来义乌就业。新年新篇章,义乌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解决好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部队官兵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开创拥政爱民工作新局面。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