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上溪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7 20:52: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樊国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樊国娟)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20年1月16日,上溪镇联合乡贤会组织“暖心小组”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乡贤会会长陈昆忠,副会长余云山、叶中和,上溪镇党委副书记时涛等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和具体需求,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结束后,上溪镇党委政府和乡贤会专题研究了特殊困难户的解困方法,并落实镇、村干部进行具体的帮扶。接下来,上溪乡贤会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上溪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富美上溪建设凝心聚力。

  

【专题】2020新春走基层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