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机场路立交化改造工程一阶段、二阶段主线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 2020-01-18 09:25: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今天(1月18日),记者从义乌城投集团获悉,随着昨晚机场路立交化改造工程一阶段、二阶段主线完成最后的路灯灯光调试及灯笼悬挂,两个阶段主线正式通车。

  据悉,机场路立交化改造工程一阶段概算投资8.6亿元,工程北起G60杭金衢高速出口,南至雪峰路(G60杭金衢高速出口-雪峰路),全长约6.55公里。机场路立交化改造工程二阶段概算投资15亿元,全长约1.98公里。主线于雪峰路以北起坡分别上跨雪峰路、西城路及世俊路后接顺国贸大道现状箱涵。

  机场路是义乌中心城区规划“两环两横一纵一连”环放式快速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高铁站、机场及杭金衢高速最便捷的对外交通通道,也是中心城串联后宅、北苑、稠城和江东各组团的南北发展轴,更是义乌的坐标轴和城市名片。

  “机场路建设对完善快速路网、改善对外交通条件、带动区域发展、支撑城市空间拓展等方面均起到重要作用。”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在此,仍需温馨提醒的是,机场路立交化改造工程主线开通路段为机场路后宅高速路出口至世俊路口。但中途匝道尚未开放,过往司机需注意标识标牌谨慎驾驶。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