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1-19 08:02: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昨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以政协镇街工委为单位分成14个组,热烈讨论市长王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部分市领导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符合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委员们普遍反映,报告字里行间充满着政府推动改革、加快转型的信心和关切民生的情怀,让大家倍感亲切、深受鼓舞。

  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目标,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全力推进“三个十”。其中,在推进改革创新、加快产业转型、提高发展质效、提升城乡品质、增进民生福祉以及加强政府建设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这充分展现了市政府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委员们在讨论中指出,成绩的取得难能可贵,但义乌必须要有忧患意识,针对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加以解决。

  2020年,义乌要做的事很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将继续深入践行“五(吾)带头”,以勇当突击队的状态实干实为,加快推动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人民满意政府。委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牢记嘱托、担当使命,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多谋助力之策,多做给力之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为加快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样板城市,建设以世界“小商品之都”为特色的国际样板城市,最终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力量。

  讨论中,委员们还围绕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实事等多方面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