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扩散|“让爱加倍”的2月2日不能登记结婚了 2月14日结婚也有限制条件

发布时间: 2020-01-24 16:47: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不久前,有网友发现2020年2月2日是个好日子,因为20200202完全对称,因此被网友称为:“难得一遇的爱你对称日”。但是由于当天非工作日,不少人呼吁当地民政局能开放登记,满足大家好事成双的愿望。
1月6日,中国义乌网首发报道,为义乌市民带去“2月2日义乌民政局可以登记”的好消息,让不少准新人们兴奋不已。
今天(1月24日),义乌市婚姻登记中心发布通知,决定取消2月2日的婚姻登记“加班”,并且准备在2月14日登记结婚的准新人们,也有了一定的限制条件。
通知中指出,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需要,为防止人群聚集交叉传染,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义乌婚姻登记中心中心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的事宜。
另外,2020年2月14日该中心只办理网上预约的结婚登记。
为做好疫情防控,节后请大家网上预约后再办理婚姻登记。2月2日已进行网上预约的新人,请先取消当日的预约后选择其他工作日再进行网上预约。
新人可登陆浙江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手机“浙里办”或关注“浙江民政”公众号,点击“婚姻登记预约”进行预约排期。网上预约需提前至少2天。
通知呼吁,为做好疫情防控,节后请大家网上预约后再办理婚姻登记,相关咨询电话为85333826或85323080。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