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确保供应、监督价格 义乌线上市场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 2020-01-27 20:48: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了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病毒传播,义乌作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地,于1月26日(正月初二)发布通告,国际商贸城一至五区、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篁园服装市场等市场初定推迟到2月21日(农历正月廿八)开市。

  为了进一步保障各地物资采购,义乌线上市场——义乌购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应对工作小组,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充分发挥义乌购平台功能,为市场经营户提供在线安全交易平台,并及时规范平台交易行为。

  记者了解到,1月23日以来,义乌购上“口罩”“医用口罩”的搜索量呈现激增,同时,全国各地消息显示很多地方口罩紧缺。义乌购技术部、市场部等部门立即行动起来,鼓励更多的经营户在线上传“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并且通过各个渠道将消息发送给经营户,通知经营户做好服务。

  “延迟开市之后,我们也第一时间通过平台通知采购商,并建议采购商在此期间通过义乌购安全下单,方便市场经营户和采购商随时随地通过平台开展业务,将业务受到影响的程度降到最低。”义乌购相关负责人同时提醒所有经营户保证服务,不能涨价销售“口罩”等疫情防控商品,并且要确保提供的产品符合要求。据悉,1月26日,义乌购商户服务部再次根据相关部门要求,逐个排查平台“口罩”等相关产品经营户,保证产品质量,并且做好价格监督。同时,义乌购平台的监管投诉通道在春节期间也一直坚守岗位,及时处理采购商的各类投诉意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