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稠江有湖北人咳嗽还不戴口罩买药?假的!勿信!

发布时间: 2020-01-28 14:06: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7时更新:

  1月28日17时许,记者从义乌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散步谣言,谎报疫情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中国义乌网1月28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何冬圆)1月28日,网传义乌市稠江街道新科花园众生药店来了一位未戴口罩的红衣男子,反复和营业员强调自己是湖北武昌人,目前出现咳嗽症状,想购买相关药物的消息,引起市民担忧。中国义乌网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该网传信息为不实信息。

  据了解,1月27日18点左右,稠江街道接到药店的举报消息,随即联合医院、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湖北籍人士进行摸排,并未发现该男子。23点左右,经过监控查实,该男子为义乌龚大塘人,当日前往新科花园上门走亲,前往药店表示自己是湖北武昌人为他的玩笑话。此人现场体温检查正常。

  目前,公安部门已依法对该男子进行约谈。

  随着返程人员的增加,各种信息混杂,社会上出现一批未经证实的消息。在此,中国义乌网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坚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抵制、积极举报造谣、传谣等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清朗有序的社会环境。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打击、依法惩处。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