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巡查值班不松劲 老书记鼓励“大家加油”

发布时间: 2020-01-31 08:45: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吃饭了吗?体温正常吗?”1月29日12时,陈樟有打通了最后一名观察人员的电话,直到小伙子报了平安,他才松了一口气。陈樟有是义亭镇的一名退休教师,在义亭镇陈家村党支部书记任上已经干了十多年。

  “有没有去过湖北,在家有没有参加过聚会?”连日来,陈樟有带领村两委干部们穿戴好防护设备,挨家挨户进行排摸。在基本了解各户人员情况和租户信息后,对比较敏感的外地租户,陈樟有逐个登记,并上报镇防疫工作组。

  碰到不戴口罩的村民,陈樟有就会停下来向他们普及防疫知识,同时将事先准备好的口罩送给他们,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不可麻痹大意。“陈老师自己都70来岁的人了,家里有个96岁的老母亲要照顾,还和其他村干部一起通宵值班,第二天又早起检查村里状况,对工作一丝不苟,是我一辈子值得学习的好老师。”一名湖北返义居家隔离人员的房东陈大妈对老陈赞不绝口。

  这些天来,通宵值班、村里巡查,高强度的防疫工作让陈樟有略显疲惫。其他村干部看到后心疼地劝他:“老陈,你慢慢来,要注意身体啊!”陈樟有总是轻描淡写地说:“没事,大家加油!”大伙也拗不过老陈,只有在心里默默向他竖起大拇指。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