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我们相信中国,相信义乌!” 约旦小伙为义乌防疫工作加油打气

发布时间: 2020-01-31 18:21: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1月31日)下午,义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来了4名外国人,送来了10000只一次性手套和5000个口罩。

  据悉,这4名外国人来自约旦。其中一名叫MAHMOUD的约旦小伙表示,他在义乌好几年了,已经是“新义乌人”了。他和出入境管理分局的工作人员也都是老朋友,平时,工作人员们对他们很关心,工作也都非常尽职。

  得知疫情后,他和其他几名约旦人一起买了些一次性手套、口罩和生活用品,准备送给出入境管理分局的警察朋友和奋战在一线的义乌“战士”们。“他们为了控制疫情,天天加班守护着我们,真的很辛苦,也很感动。我就想来看看我的朋友们,为他们打打气。我们相信中国,相信义乌,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加油!”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从疫情消息出来之后,约旦小伙就一直给他们打电话,表达捐赠物资的想法,当天又主动联系他们,说无论如何要来看望他们。

  据悉,在义的约旦人还自发向红十字会捐款,据不完全统计,共捐款12.6万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