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办理开启“零跑”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2-05 09:07: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2月3日,义乌市鼓塞贸易有限公司利比亚籍外商ESWEHLI通过网上申请的方式,完成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的延期业务。ESWEHLI由此也成为疫情期间义乌首个通过线上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的外商。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人员聚集,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2月3日起,义乌正式开启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零跑服务。

  根据新开启的“零跑”服务,原先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项已实现“零跑”的,可继续按原流程办理;原先未实行“零跑”的许可事项和分类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则可采用“告知+承诺”方式,全程网上办理,无需到现场提交纸质材料,由此让外国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各项业务事项办理。

  目前,外国人工作许可服务窗口将暂停现场办理,待疫情恢复后,另行通知恢复窗口办理。

  与此同时,科技局将加强对用人单位的事中事后监管,后续将对未提供要件核验的单位进行补充核验。用人单位未能积极配合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相关情况将会录入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列入异常名录管理,纳入义乌市信用信息平台系统,并依法取消行政许可决定。

  

【专题】义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