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百件书画作品线上义拍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2-07 08:54: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华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华青)2月4—5日,“大爱无疆”——义乌市文联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书画作品义拍活动,在网上平台举行。由义乌书画界人士创作的百件书画作品,共拍得19.2万余元义款。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引发了全国上下高度关注,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义乌文学艺术界人士纷纷拿起手中的笔,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市作协会员斟字酌句写出体现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诗词文赋,市书协、美协会员挥毫泼墨创作出讴歌医护人员、仁人志士、专家学者为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精神等的书画作品。他们用自己的作品鼓舞士气,挥洒报效祖国的激情,描写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义拍活动,书画界人士共创作出104件书画作品。拍卖的所有作品起拍价666元,封顶价2966元。义拍的所有款项由市文联统一捐至权威慈善机构,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事项。参与义捐的作者,将获得市文联颁发的荣誉证书。

  义拍活动在“大爱无疆”义乌市文联书画作品义拍微信群举行。经过近6小时的义拍,所有作品全部成交。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