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发布防疫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服务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2-11 23:46: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程雄)为全面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2月10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外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服务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制定多项措施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更好的消防安全服务。

  《公告》指出,市消防救援支队在中国义乌网设置在线消防安全交流平台,对复工复产企业有关消防专业技术问题进行在线答疑解惑。企业也可通过拨打“96119”进行预约,支队将第一时间派员上门,根据企业消防安全需求,免费提供消防设施设备技术性检查检测、制定复工复产快速响应预案等服务,解决消防安全工作中的难题,指导做好现场防护和应急处置。同时,在中国义乌网、义乌消防微信公众号发布各类场所消防安全自查要点、自查表和日常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企业可根据需要自行下载参考使用。

  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管理人、责任人因疫情防控需要不能返工影响安全生产,企业可向消防救援支队提出,支队将派专人定点上门代班培训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向企业员工传授“三懂三会”岗位消防技能,提升单位消防安全自我管理水平。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