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高强防疫下的复工 义乌双童吸管逐步推进生产

发布时间: 2020-02-11 09:58: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讯(记者 沈颖洁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改革发展不容停步。2月10日,在义乌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双童”作为义乌第一批复工审批通过的工业企业,将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开始逐步复工,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复工两不误。

  据悉,双童吸管在复工前已做好一系列的防疫工作部署,并早早成立防疫工作临时指挥部。对返工人员,双童要求做到“一人一档”,并全面摸清员工返岗前14天的外出情况、身体情况、返义时间和交通方式,及时向政府部门申报,且安排值班人员负责接站及引导工作。

  “金华地区以外的返厂员工都要严格按照防疫流程向公司报到,各项环节均属正常情况后,确保其清楚了解防疫期间的行为规范,才能放行进入厂区。我们还要求返厂员工尤其是重点地区员工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观察。”双童吸管董事长楼仲平表示,公司上下对待疫情,主动提高站位,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的返工要求,一切以保障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首要位置。

  春节期间,供应链本身处于断裂停顿,企业在短期想恢复正常生产难度较大。“我们现在有到岗员工近百位,主要以行政、销售、技术为主,虽然面临一定的交货压力,但我们有信心在高强防疫下的逐步复工。”楼仲平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