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做好疫情防控 上门服务指导 义乌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11 11:53: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英特莱光电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昨天(2月10日),义乌英特莱光电的厂区内,刚刚完成全面消毒的药水味还没散去,厂区各重点区域都有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宣传资料,工人都在宿舍内没有外出。

  当天,苏溪镇组织市场监管所、卫监、高新区、卫生院等相关部门组团上门服务指导,了解企业复工准备工作,并提供防疫工作指导、询问企业是否需要相关部门提供服务,还送上防疫知识宣传资料。

  “我们按要求制定了相关防控应急预案和复工方案,企业已经经过批准可以复工,现在我们正在做复工生产的准备工作。”英特莱光电厂区相关负责人说道,企业定期对车间、餐厅、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严格的消毒消杀,配齐了相应防疫物资。目前企业内有90多名员工,部分提前返厂的员工也相继结束隔离观察,企业计划于2月12日开始组织复工生产。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一个新阶段,义乌也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爱美莱服饰

  在苏溪镇的爱美莱服饰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实地介绍为准备复工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我们的员工有部分是本地的,还有部分外地的也已经根据安排逐步返回。”企业负责人说,“我们已经腾出了45间宿舍按照一人一间的标准用于安置返义工人,目前已经有20名工人正在隔离。我们还向相关部门申请了房间用于后续工人返义后的隔离安置。”

  在仔细查看了企业复工准备工作后,苏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以森现场办公,签署了相关申请文件,待复工申请提交主管部门审批后,爱美莱服饰有限公司就可以复工投产了。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到2月15日之后,将有100名左右员工可以上岗,工厂的生产将逐步步入正轨。

  现场办公

  在华鼎锦纶厂区,记者了解到,该企业春节期间没有停工,900多名员工没有离开厂区,企业生产基本维持正常运行。受上游原材料供应影响,目前企业生产受到一定影响。“随着各地企业有序恢复生产,交通物流逐步恢复,相信很快原材料供应也将跟上,我们将在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做好企业生产工作。”厂区负责人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