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刚刚!义乌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成功治愈 包括全市首例重症患者

发布时间: 2020-02-11 16:32: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讯(记者 龚书弘 蒋守洋 编辑 童晓)刚刚,记者从义乌市卫健局获悉,今天(2月11日)下午,义乌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成功治愈,其中一名正是早先通报的全市首例重症患者,该患者在转为轻症患者后于今日宣布治愈。

  这也意味着目前全市的治愈数达到了6例。

  据悉,今日治愈的三名患者分别为:

  患者一,女,37岁,现住义乌市廿三里街道,首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1月27日确诊。

  患者二,女,56岁,现住义乌市福田街道,1月20日曾与武汉回义人员聚餐,1月22日自觉不适,28日就诊,1月31日确诊。

  患者三,男,37岁,东阳人,现住义乌市大陈镇,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在武汉经营童装生意,1月18日从武汉返回义乌,1月27日发病,1月30日确诊。

  据悉,截至记者发稿前,义乌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例,累计治愈病例达到了6例。其他病例病情稳定,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周,义乌仅新增1例确诊病例。而今天治愈3例,也是单日最多的治愈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