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20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义乌“市会镇开”助力企业渡难关 一天,6420万加急贷款到账

发布时间: 2020-02-12 07:27:20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金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月11日,从法院拿到拍卖成交确认书,义乌市蒙特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萍才还有点不敢相信,为了解决他的公司因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向法院交足拍卖款的难题,义乌市“三服务”办启动“市会镇开”机制,由相关负责人专门带队到公司所在的赤岸镇,现场为他制定了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

  “如果不能按时缴款,413万保证金将被没收!”2月5日,筹款无望的赵萍才赶到赤岸镇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该镇立即启动了“三服务”应急机制,积极跟相关部门沟通,并将情况上报到义乌市“三服务”办,申请组织“市会镇开”。

  “这是义乌去年下半年开始推行的一种机制。”义乌市“三服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市会镇开、镇会村开”,主要针对的就是镇街、村社依靠自身难以解决、需要上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由市镇领导干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下沉一线现场办公、服务解难。

  2月5日的“市会镇开”会议上,各部门群策群力,不仅解决了赵萍才的资金问题,还仔细研究了该公司后续扩大生产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2月6日下午5时,6420万元贷款到账。“真没想到会这么快!”赵萍才激动地说,一般情况下,类似的贷款走完整个流程至少需要20天。

  紧盯企业所急、群众所需,“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发挥‘市会镇开、镇会村开’的最大效应,协助企业落实复工复产工作,全方位、全过程、高时效做好服务保障。”义乌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