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扩散|2月15日起 义乌部分公交线路将陆续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2-14 15:13: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今天(2月14日)上午,义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7号指挥部令,明确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推进城市全面复苏,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决定对义乌全市各大市场开业时间及市场配套服务作出调整。

  随后,记者从义乌市运管局拿到了最新的公交线路恢复清单,在现有火车站、市场13条线路的基础上,2月15日起,义乌计划陆续恢复城区部分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据悉,公交线路运行时间基本设置为起点首末班:7:00-16:00,终点首末班8:30-17:00,间隔时间为30-60分钟;定制公交线按约定时间发班。

  在此,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工作,一律配戴口罩上车,上车后尽量分散乘坐,与其他乘客保持一定距离。

  届时,义乌公交驾驶员将一律进行岗前体温检测,如身体不适或接触可疑人员,需及时上报;一律佩戴口罩和手套,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一律要求乘客佩戴口罩,不戴口罩不得上车;一律要求乘客尽量分散乘坐,乘客人数超过核定客位数的50%后不允许再上客;一律关闭空调行驶,保持低速、开窗;一律执行每趟任务后车辆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一律不得扎堆就餐,不得扎堆聊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