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记者探访|公交恢复运营首日 我们该如何安全乘车

发布时间: 2020-02-15 16:31: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童晓)从2月15日起,义乌公共交通逐步恢复日常运营。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义乌龙回枢纽客运站,在始发站候车的乘客不多,驾驶员们正在做上岗前的准备。除了体温测量和登记,所有驾驶员都佩戴口罩,身穿防护服,并对车厢进行全面消毒。

  记者登上BRT1号线,在上车前,先要经过体温测量,上车后,驾驶员便提醒乘客靠后、分散乘车。同时记者发现,虽然今天气温较低,但车内并未开启空调,车窗都保持打开状态,便于通风透气。

  由于是恢复运营首日,从始发站到终点站全程只有两名乘客。等待乘客全部下车后,驾驶员还要对车厢再一次消毒。

在这里,中国义乌网也提醒广大市民:乘坐交通工具时要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出行时要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有咳嗽、发烧等症状,请勿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尽早就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