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部分跨县市公交、市区通勤公交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2-20 09:53: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为方便县市域往来,做好市民出行服务,恒风集团及时恢复了部分跨县市公交线路,并开通市区的部分公交专线,为青口物流中心的工人、国际商贸城的后勤保洁人员提供通勤服务。

  据悉,从2月17日开始,义乌至金华、浦江的跨县市公交恢复运行。其中,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金华火车站BRT3号线恢复运行,发班时间:A线两头发班时间均为7:00、9:00、11:00、13:00、15:00、16:30;B线两头发班时间均为8:00、10:00、12:00、14:00、16:00、17:00。义乌火车站—浦江汽运中心恢复运行,线路首末班时间:义乌火车站首末班时间为7:00—23:20,浦江汽运中心首末班时间为6:30—22:00,发班间隔时间45分钟。

  从2月18日开始,恒风公交分公司恢复城区部分公交线路,主要为青口物流中心的工人、国际商贸城的后勤保洁人员提供通勤服务。其中,前往青口物流中心方向的通勤线路有两条,分别从佛堂和塘下郑到青口物流中心。

  佛堂—青口物流中心的线路走向为:佛堂—佛堂大道—江东路—阳光大道—青口物流中心。停靠站点:佛堂公交站、徐江小学(真爱毛纺)、江东公交站、青口物流中心。发车时间:暂定6:50由佛堂公交站发车,17:20由青口物流中心发车,每日发班。

  塘下郑—青口物流中心的线路走向:香溪路—雪峰路—经发大道—西城路—稠州路—丹溪路—江东路—阳光大道—青口物流中心。停靠站点:塘下郑、南方联、江东公交站、青口物流中心。发车时间:暂定6:50由东河公交站发车,17:20由青口物流中心发车,每日发班。

  前往国际商贸城方向的通勤车辆线路走向为:方前村—五洲大道—新科路—稠州路—国际商贸城二区。停靠站点:方前村、文化广场、鹏城小区、国际商贸城二区,按需求发车。

  需要注意的是,乘坐公交车前,乘客需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工作,并携带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实名登记;一律佩戴口罩上车,上车后尽量分散乘坐,与其他乘客保持一定距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