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扩散|义乌所有公交线路将恢复正常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2-20 19:35: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2月20日讯(截至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2月20日),记者从恒风集团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做好市场开业和企业复工的交通服务,除假期线外,所有公交线路将于2月21日恢复运营。

  据悉,线路首末班、间隔时间按实际客流情况进行调整,部分线路采用截短、改道的方式运行,乘客可通过恒风行APP查询车辆实时位置。

  恒风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为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工作,乘客需提前通过支付宝、浙里办申领“金华健康码”,凭“绿码”免检乘车。投币、凭老年卡等各种证件上车的乘客以及在BRT站台上车的乘客,使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乘车信息码,向驾驶员展示记录成功后方可进入车厢乘坐。

  同时,乘客须一律佩戴口罩上车,上车后尽量分散乘坐,与其他乘客保持一定距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