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高新区与三企业“云上牵手”百亿项目 全球前三光伏组件企业均落户义乌

发布时间: 2020-03-02 14:09: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今天(3月2日)上午,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重大项目视频签约仪式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高新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与北京、上海和江苏昆山的三家企业“云上牵手”,签订三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112亿元。

  本次签约的三个项目分别是:

  晶澳科技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总投资102亿元,是信息光电高新区第二个“百亿级”的光伏项目,用地约7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用地约400亩,主要建设年产5GW太阳能电池和5GW太阳能组件。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70亿元。晶澳科技项目的落地,意味着全球排名前三的光伏组件企业均落户义乌高新区,助力义乌加快形成千亿级光伏产业集群,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光明之都”。

  上海瞻芯碳化硅功率芯片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期约为2年,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6.8亿元。碳化硅芯片市场前景大,将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高效光伏及风电系统、高铁、电网等领域,具有国家战略意义,是科技前沿项目。项目投产后,将实现产品进口替代。

  昆山某科技公司前沿小尺寸显示器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将建设电子纸前沿小尺寸显示器、OLED相关产品的生产基地,同时积极引进其战略合作伙伴等资源,协助高新区打造小尺寸显示器产业生态链。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7.5亿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