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捐20万口罩华人女子获美国绿卡?

发布时间: 2020-03-03 10:21:12 来源: 甬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辟谣网据甬派:

  1日,“对美捐赠20万只口罩,华人女子获得美国绿卡:我现在不是中国人”,这条消息在网上热传。

  真相如何?

  新浪认证微博网友“倾听指尖”指出,这条消息漏洞百出,是造谣,是谣言。

  2日晚7:47,发布谣言的“123军情观察室”作出回应,承认审稿流程不足,造成严重信息错误,并向广大网友道歉,并“对自媒体停更3天进行整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