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政府召开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5 07:50: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3月3日,义乌市长王健主持召开第6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2019年度工业企业50强评定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2019年工业企业五十强评定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2019年工业企业五十强评定结果。会议强调,工业企业五十强是建设工业强市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发挥政策导向作用,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科学分析,进一步完善相关评价认定办法,合理设置评定权重,真正把质量层次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后劲足的企业选进来,营造争先进位、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义乌市政策性融资担保实施方案(修订稿)》。义乌政策性担保实施以来,在维护金融环境稳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纾解重点企业融资增信不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政策调整进一步扩大了融资担保适用对象,降低了担保费率,制定了额度标准。会议强调,要优化现有融资担保服务资源,发挥政策性担保最大作用,为企业纾难解困,更好地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要完善风险共担、风险补偿等机制,切实提升政策性融资担保规范化运作水平和抗风险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参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