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赤岸3天为26家小微企业减免租金超10万

发布时间: 2020-03-07 15:09: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项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项墅 编辑 童晓)“为了给疫情期间的小微企业减负,我们镇里决定给你们减免2个月租金,方便的话,我们工作人员这两天就上门签补充协议。”连日来,承租在义乌赤岸镇华川北路一带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企业陆续收到了来自镇政府的“暖心微信”。

  据了解,3月3日,赤岸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为国资经营地块的小微企业减免2个月租金。

  随即,镇国资办整理了前期排摸情况,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向享受房租减免政策的企业负责人告知相关政策,工作人员与企业主沟通申报材料,补充协议签订流程,同时,对企业租金进行清算复核,资料归档。

  据悉,赤岸镇本次免租共涉及26家企业,预计能为小微企业带来10.67万租金的减免。

  “我们必须做到复工防疫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赤岸镇相关负责人说,减租政策就是在确保企业防疫措施到位的情况下,狠抓效率,用真金白银为小微企业的“谋利”保驾护航。

  截至3月6日,赤岸镇“六小行业”复工复产率已达到96.3%。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