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要闻 正文

义乌:多部门排查集中留观点消防和建筑安全

发布时间: 2020-03-10 07:53: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3月8日-9日,市应急局联合建设、消防等部门,对全市集中留观点开展消防和建筑安全检查。

  昨日上午,检查组兵分10路,对市级层面及镇街管辖的共67家集中留观点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对入住人员要切实做到‘每日一提醒’,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尤其不要在室内抽烟。”“酒店有没有设独立式烟感?酒店服务人员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知晓消防栓及出水口在哪吗?”在江东街道的集中留观点检查时,检查人员边逐层查看现场情况边询问一旁的酒店工作人员。

  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各场所总体情况较好,主要表现在防范意识强、人员登记台账齐全、入住流程清晰等,其中,后宅、廿三里、城西、福田、稠城等镇街还安排1-2名专职消防队人员驻点值守。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个别集中留观点存在楼梯上堆放杂物、有砖块悬挂等现象。检查人员现场指出,并责令立即改正。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疫情防控期间更要警钟长鸣。为此,市安委办要求各镇街,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做好防控的同时要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岗位,严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