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轻信“养卡人” 义乌一女子信用卡被盗刷近7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02: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近日,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接到市民安女士的报警,称自己被一男子吴某骗走了近7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去年10月,安女士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诚信可靠”的吴某。吴某在取得安女士的信任后,“热心”地提出,可以帮安女士快速提高信用卡的透支额度,只需从中收取最低佣金。

  安女士对吴某的话信以为真,很快将自己的信用卡和支付密码等信息告诉吴某。之后,吴某还帮安女士还清了信用卡上近5000元欠款,安女士对他已坚信不疑。

  过了不久,吴某通过手机网上银行为安女士的信用卡提高了临时额度,把原本1万元额度暂时提升至近6万元,并在一个月内共刷取了69924元,均用于其生活消费及个人还贷。

  “信用卡还款期限过了,他却一直没还款。”安女士发觉情况不对,于是多次向吴某追问、催讨,可是吴某却把她“拉黑”,并销声匿迹。无奈之下,安女士选择了报警。

  江东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快速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