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百余次上门沟通 主动协调服务 义乌稠江在温暖“抢”回13天

发布时间: 2020-03-23 19:2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记者 罗德慧 龚程燕 编辑 梁红敏)今天(3月23日)下午,义乌稠江街道兴业社区一处旧改遗留房屋,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缓缓“倒下”。社区工作人员一边指挥拆除清表,一边维持秩序。

  “房屋拆除及地表清理过程中,我们都会在现场进行施工人员的规范引导及人员、车辆的疏导,确保拆除工作平稳、安全、有序的进行。”兴业社区工作人员说。

  据悉,该房屋位于稠关菜市场正门口,稠关一街、二街交叉口。因为地理位置较好,房主季某利益诉求与政策不符,因此迟迟不肯同意拆迁。兴业社区党委书记沈财昌告诉记者,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不下百余次上门沟通交流,分析利弊,讲政策,并且通过房主亲戚做工作,为他提供服务上的保障与便利。

  能帮则帮,应帮尽帮。兴业社区党委考虑到,该租户腾空搬离后,一时无处落脚,便主动协助腾空,加快报批,其安置房周边相关配套设施也将尽快完善,做到有温度的工作。

  2019年,稠江街道围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以拆拓空间为抓手,共完成拆迁量67.3万方。2020年伊始,稠江街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在保持疫情防控战斗姿态的同时,全面吹响2020年拆迁攻坚“冲锋号”,以又快又准作风抢回13天。

       把失去时间抢回来,把发展节奏拉上来。连日来,面对复工复产对疫情防控带来的考验,兴业社区还通过周密的“党建+单元”疫情防控消杀战线,织密防疫工作安全网。下一步,兴业社区将继续攻坚克难,将历史遗留的三幢房屋尽快拆除,同时做好稠关二街道路修缮工作,为居民提供更便利的居住环境。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