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娘家人的“云青团” 义乌稠城街道即将直播带你尝

发布时间: 2020-03-26 10:3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疫情防控期间,义乌广大基层党组织、社区防控力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最美“坚守”的身影。

  如今,义乌疫情防控进入了“下半场”,各行各业正在有序复苏。为了让抗疫一线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的温暖,丰富职工生活,同时帮助受到疫情影响的旅游企业复工复产、转型提档,义乌稠城街道总工会将开展深化“三服务”当好“娘家人”清明民俗体验活动,在共克时艰之时共品传统文化,春暖花开之际共融温暖情谊。

  据悉,该活动联合了义乌顺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义乌营业部、中国义乌网等单位,将于明天(3月27日)14时开启直播,用1个小时的时间,带领广大一线职工共同制作DIY清明粿(青团),届时广大网友也可以积极收看,尝一尝这一枚“云青团”。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受邀直播教学清明粿的“老师”有些特殊,她是义乌旅游行业的领军人物——义乌顺风国旅董事长朱月英。

  这一个春节,旅游行业经历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考”,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很多旅游订单取消和退款,境内外游客数量“断崖式”下降。面对旅游行业的“冬天”,朱月英带着顺风国旅选择开展“副业”,并结合原有的客户资源和渠道进行“二次创业”,开启了“破冰”之旅。
   

扫码进入央视直播间

  直播期间,朱月英将全面介绍采青、挑青、洗青、拌青、打青、包青,以及蒸青的制作全过程,还将介绍前段时间顺风国旅团队埋头研发的清明粿“爆款”,每一款都是其团队与当地“美食达人”反复试验原料配比、合作推出,日销2000多只,口口糯香,令人垂涎。

  据悉,清明粿作为时令食品,又是义乌的传统美食,一般4月中旬就会下市。那么,何不趁此机会,来直播学学手艺,找个机会给家里人“露一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