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粗心司机高速上丢了3箱口罩 义乌高速交警帮忙找回

发布时间: 2020-03-28 15:21: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悦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悦鹏 编辑 童晓)3月26日下午,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车道内掉落3箱货物,检查时发现全部为一次性口罩。交警周祥斌努力查找,最终与人在温州的驾驶员取得联系。27日上午10时许,粗心的驾驶员来到高速交警四大队领回这3箱口罩。

  经了解,驾驶员崔某驾驶浙G号牌轻型普通货车,于26日下午在义乌国际商贸城装载了二十余箱口罩,准备运往温州用于出口。由于货不多且时间紧,他没仔细固定就出发了。到达温州时经清点,货物少了3箱,价值1万余元。

  心急如焚的崔某立即拨打12122求助高速交警。此时的周祥斌等待已久。原来26日15时许,四大队巡逻车在S45义东高速往东阳方向巡逻时,在第一、二车道内发现了3箱口罩,此时1只箱子已破损,口罩洒满车道。

  经快速清理,现场恢复了正常通行。将口罩带回大队后,周祥斌着手开始了寻找驾驶员的过程。他通过监控视频,排查了近半小时内通过的一百余辆货车,最终确定掉落货物的这辆浙G号牌轻型普通货车。​

  接着通过车辆所有人登记信息,他找到了车主的联系方式。可是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车主更换了电话号码,原号码已无人使用,通过其他方法也暂时未能查找到新的联系方式。

  当晚10时许,正在焦急期待当事人的周祥斌终于接到了指挥中心的反馈:驾驶员已报警!

  “我从来没有这么期待驾驶员报警过。”周祥斌与对方联系上后,约定27日上午在金华高速交警四大队办公室领回,这才放下心来。

  27日10时许,崔某赶到四大队,拿回了他掉落的3箱口罩。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横风较大,运输货物请更加仔细小心,捆绑固定扎实。另外假如更换联系方式等信息,请及时到车管所变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