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恒风汽车检测公司为18位援鄂医护人员送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4-01 14:58: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文/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车检完成后,工作人员及时将车钥匙交还。

  中国义乌网4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文/图)“请放心,等车辆年审完,一定给您平安送回来。”3月25日上午,来自恒风汽车检测公司的车队长楼其军身穿红马甲,来到浙大四院一停车场,从援鄂医生陈华的妻子徐亚仙手中接过车钥匙。接下来,楼其军将会把车开往恒风汽车检测公司,亲自为车辆进行免费年检。

  这是楼其军第一次提供上门接车年检服务,他觉得很值得也很骄傲。据了解,陈华和他妻子徐亚仙都是浙大四院的医护人员,因夫妻俩都忙于一线,家里两个孩子只能交由老人照顾。“我们俩都太忙了,实在没时间做车辆年检。”徐亚仙说,没想到恒风汽车检测公司如此贴心,不仅提醒她车辆年审到期时间,还提供免费上门接车年检服务,把车辆交给他们很放心。

  年检当天,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徐亚仙不小心将车辆保单落在了家里,但她又没时间回家拿,正手足无措时,楼其军主动表示他会去保险公司拉一份保单抄件,徐亚仙这才放心回到工作岗位。接车、拉保单抄件、年检、洗车,从早上8点半到11点半,经过“一条龙”全套贴心年检服务后,楼其军才将车辆平安送回去。

  说起为何会有这样的服务,恒风汽车检测公司总经理金敢清表示,3月18日,他在义乌组工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义乌援鄂医护人员全名单,考虑到义乌这18位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赶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就觉得他们非常伟大和无私。“我们也想做些事情,减轻他们的负担。”金敢清说。

  为了给抗击疫情的这18位最美“逆行者”献爱心,恒风汽车检测公司决定,在2020年期间,为支援湖北一线的义乌医护人员及其配偶名下的车辆开通年审绿色通道,随到随检,并免收本年度车辆年检费用。同时,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属,提供上门接车年检服务,让医护人员安心坚守防疫岗位。“我们会选派业务能力好的党员干部上门接车,为援鄂医护人员提供最好的年检服务。”金敢清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