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恒风汽车检测公司获评2017年度“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4-23 11:24: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贾燕妮 杨莉瑶

  中国义乌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贾燕妮 杨莉瑶)日前,2017年度“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揭晓,恒风汽车综合性能检测公司名列其中。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省科技厅根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技术含量、技术创新性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业务等7项内容作为评选标准,通过地方科技行政部门认定、省科技厅审定并向社会公布审定结果的基本程序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恒风汽车综合性能检测公司结合检测工作实际,坚持科技创新,充分运用汽车长高宽检测辅助装置、汽车尾气检测探头辅助装置、气水分离自动排水装置等多项机动车检测技术创新专利,优化了流程及操作程序,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检测的服务效益,综合实力名列全省行业前茅。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开拓创新,为浙江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技术创新体系作出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