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春风捎来大礼包 春耕备耕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0-04-02 19:5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日讯(记者 车志蒙 沈颖洁 编辑 童晓)清明将至,农事渐起。4月2日,义乌市春耕生产工作现场会在廿三里街道华溪村华溪谷美丽田园召开。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廿三里街道的早稻种植、农机具、无人机展示现场,以及飞扬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的育秧烘干、稻米加工中心。水稻田上,无人机在田地里来回巡弋,开展直播、施肥、植保作业,播种机、筛土机等各类农机在水田里来回育秧、耕地、除草。

  会上还举办了义乌市支农惠农送春风·助春耕暨“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借此机会,义乌农商银行向4家农业企业授信2450万元支持春耕生产,并联合圣穗供销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向27位种粮大户、蔬菜种植大户赠送价值13万元的复合肥、有机肥等春耕农资。现场还举行了佛堂、苏溪、江东等3个“农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涉及建设面积2100余亩,总投资额达1.1亿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