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城投集团“抢”干精品线 努力让“作战图”变实景图

发布时间: 2020-04-08 07:59: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4月2日,在“农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义乌“佛堂镇赋农众创示范孵化基地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该项目计划打造10个众创孵化农场,以植物酵素有机法种植200亩优质蔬菜。配套建设5000平方米生鲜供应链中心,构建数字化全产业链农服平台,配送服务覆盖整个义乌市区。

  连日来,城投集团精品线招商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主动“抢”,持续“跑”,拼命“干”,牢牢抓住纯农业、文旅类的招商方向,致力于优质资源与品牌项目实现精准匹配,一步一个脚印地助力招商项目落户精品线,逐步打造多个集聚的产业集群。

  城投集团旅游开发公司按照“党建+单元”作战,奕岩头至南王店过江桥工程现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排各个作业班组马不停蹄地推进工程建设。

  同时,抢抓近期晴好天气,争分夺秒,做好精品线串线工作。组织施工队对倍鱼线(倍磊至平望)实施三色线施工作业,并对钟村至南王店段原有标线进行铲除作业。

  据悉,设置三色线、边线、地面LOGO、标牌及路面修复等,都是义乌美丽乡村公路标识项目中的工作。红色代表义乌是《共产党宣言》首译地,是一条红色信仰的真理大道;黄色代表义乌是新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是一条开放共享、共赢发展的经济腾飞大道;蓝色代表义乌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是一条青山绿水、诗情画意的生态文明建设大道。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时节,位于佛堂镇团力村城投农场内的70余亩“七星莲塘”,开始了新一年的农场作业。

  近日,翻耕机已完成大部分莲花塘藕田的翻耕作业,部分藕田里已经埋下了品质优良的种子,作业人员对田埂上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相信待到盛夏时节,这一片又将迎来满池荷叶共舞、千朵荷花耸立的美景。

  “作战图,就是一年的线路图、攻坚图、战斗图,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有‘抢’的信心、‘抢’的斗志、‘抢’的速度、‘抢’的作为,把作战图上标注的项目抓在手里、落地实处。”城投集团旅游开发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把作战图付诸实践,把愿景变成现实,每一张作战图上,都可以看到线、旗、点,分别代表不同的项目类别,基础配套、招商引资及党建结对等内容清晰明了。

  

【专题】“党建+单元”作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