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向阳更新建设区块:争分夺秒重细节抢工期

发布时间: 2020-04-09 07:53: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昨日(4月8日),在有机更新向阳建设区块,建投集团施工人员抢抓时节全力赶工景观绿化。目前,向阳更新建设区块进入最后阶段,为了给回迁的780户居民早日献上“乔迁之喜”,建投集团项目组300多名建设者紧紧围绕“以又快又准作风抢回13天”的目标,争分夺秒抢工期,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目前,向阳更新建设区块正值景观绿化施工阶段,受疫情影响,景观工程的完成度不是很高,这也直接决定了整个项目的竣工交付日期。”建投集团负责人说。为了给住户最直观的居住感受,精准“踢”好这“临门一脚”,建投集团抢天时、抢地利、抢人和、抢材料供应保障、抢技术支撑,以更大力度和准度,多个方面推进项目建设。

  由于建投集团制定的“正月初三复工”工作计划受到疫情影响搁浅,在等待复工阶段,建投集团主动出击,及时掌握义乌有关复工复产的政策信息,要求项目组及时组织“抢”回工人,指导工地生活办公区的防疫改造,完善防疫流程,项目第一时间完成复工备案,成为义乌市防疫期间第一批复工复产的工程项目。

  为减少早春天气对工程施工进度的影响,根据不同区域的施工条件,向阳更新建设区块实时调整施工计划,在雨天和夜晚“抢天时,夺地利”,从每一个施工细节抢回一分一秒。苗木、石材等材料就是景观工程的关键,受疫情影响外省多处材料供应点出现断货断供。建投集团提早谋划,一方面安排人员深入石材产地河南,掌握当地供应商的复工状态,及时将原材料“抢”回义乌;另一方面为节省人员往返和不合格苗木退场的时间,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进行“云选树”,减少进场苗木不合格概率。

  绿化施工出错容易造成返工,对此,建投集团委派公司景观绿化技术骨干常驻施工现场,随时给施工单位提供技术支持。除此之外,每周邀请绿城的景观专家,现场指导绿化的整体布局和施工,提升项目景观建设水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