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绿化项目复工忙 廿三里美丽城镇建设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 2020-04-09 09:1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4月7日上午,在廿三里街道中新街城市公园建设现场,40多名工人在起重机、挖掘机、铲车等机械配合下,正有序进行乔木种植。受疫情影响,工程复工比原计划晚了1个月左右。为了抢回时间,参建单位趁着最近的晴好天气,增加施工力量,计划当天种植银杏、香樟、桂花等乔木200株以上。

  除中新街城市公园外,当天上午,廿三里街道还同时推进生态陵园周边绿化工程、通宝路绿化工程等项目的乔木种植,全天预计种植乔木200株左右。廿三里街道美丽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月25日项目复工起,工地不断加强现场施工人员进出管理、公共环境清洁消毒、施工人员防护等工作力度,切实保障施工环境安全。截至目前,中新街城市公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预计7月底将完成整个公园建设,廿三里高速口绿化工程、通宝路绿化工程预计10日后建成所有绿化景观。

  据了解,中新街城市公园是廿三里街道美丽城镇建设的“重头戏”,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景观灯塔、景观步道、绿化美化等相关配套设施。为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廿三里街道抢干快上,围绕山清水秀环境美、融合共享生活美、繁荣创新产业美、多彩魅力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五美”工作路径,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构建现代化交通网络,推进有机更新,强化文旅融合,彰显廿三里人文特色,将廿三里街道打造成金义大都市区东北部节点城镇、义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地。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