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符合条件可减免公租房租金 市建设局实施住房保障阶段政策

发布时间: 2020-04-15 09:02: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日前,居住在我市惠民家园公租房小区的吕某母女,致电市建设局了解疫情期间公租房租金减免政策。经工作人员核实,吕某母女符合减免要求,并办理了公租房租金减免。

  据悉,市建设局在2月初就拟定了疫情期间住房保障阶段政策。对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环卫、公交、物业等行业公租房保障对象,减免2个月公租房租金;对经济收入困难或有重大疾病(有家庭成员是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或是二级以上残疾或多重残疾,或是特殊病种且有高额医疗支出的)等原因,在疫情期间如期缴纳租金困难的家庭,申报审核后,减免2个月公租房租金;对因疫情逾期缴纳公租房租金的家庭,不作逾期处理,不计入个人信用记录;对公租房租赁补贴或轮候家庭,不受疫情影响,补发租赁补贴。

  截至目前,市建设局共收到76户公租房保障家庭的租金减免申请,工作人员在审核公示后,将在第一时间给予符合条件的家庭办理租金减免。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