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童趣满园 义乌“百园工程”后宅首所幼儿园5月开学

发布时间: 2020-04-15 09:50: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义乌市后宅街道中心幼儿园,是一所二类事业公办幼儿园,是义乌“百园工程”后宅街道系列幼儿园的第一个建成投用的项目。它位于后宅街道宗泽路与启航路交叉口,处在义乌火车站和义乌机场的连接处,交通十分便利。新建的后宅中心幼儿园总投资2300余万元,用地6148㎡,总建筑面积6409.37㎡,拟设12个班,可容纳360名幼儿。

  目前园区正在进行开学前的最后扫尾准备工作。

  今天(4月15日),我们带着大家一起走进即将投用的后宅中心幼儿园看一看。

  幼儿园的建筑造型呈“后”字型布局,在整体造型上将高铁动感的流畅线条与经典老火车头的形体相结合,在内部空间上将入园流线与机场登机流线做一个趣味模拟,并融入了动车的流线型设计元素。

  后宅中心幼儿园园长傅慧平说,新的校园将在5月份迎来第一批就学的小朋友。目前,已完成9个班250多名幼儿的招生工作。39名教职员工也已经全部到岗,近期正在完善园区清洁美化、环境布置、教师培训、教学计划等工作,同时也做好了防疫工作,开展了防疫演练,确保开园后师幼的健康与安全。

  据了解,截至目前,后宅街道9所目标园都在按进度建设中,除了即将开学的后宅中心幼儿园,遗安、塘李、湖门3所幼儿园已结顶,其他幼儿园在稳步推进中。

  

【专题】“百园工程”惠民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