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强化使用“健康码” 义乌驾培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4-15 17:00: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杨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杨滢 编辑 童晓)记者从义乌市运管局获悉,从4月15日开始,义乌驾培行业恢复机动车驾驶培训业务,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培训考试业务暂时未恢复。

  据悉,驾驶培训业务恢复后,义乌驾培机构除了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将对所有工作人员及学员进出实行“健康码”管理,禁止未戴口罩者、体温异常者、非“绿码”者和无关人员进场。

  记者注意到,在强化“健康码”使用的同时,义乌机动车驾驶培训方式、模式也都有了变动,如理论课堂教学部分优化到远程网络学习,实地教学实行预约模式和“亮码+测温+一人一车”培训模式等。此外,在驾驶实操培训时,除进行人脸识别签到签退需摘下口罩,培训全过程,学员都需按标准佩戴口罩。

  运管局驾培科负责人表示,为了能及时参加实操培训,学员在培训前请提前向驾培机构预约培训时间,培训时主动出示“健康码”。

  “为切实做好上级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我们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同时,要求各驾培机构全面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如发现驾培机构及教练员未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的,将按相关规定从严从快处理。”该负责人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