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乘客不慎遗落巨款 公交司机如数奉还

发布时间: 2020-04-17 10:11: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黄姗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黄姗姗) “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我的手提包肯定找不回,里面的钱对我而言非常重要。”近日,义乌市民赵女士在家人陪同下来到恒风公交营运一公司,领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提包,并向805路公交车司机黄勇民表示真诚的感谢。

  原来,4月13日晚上,赵女士乘坐805路公交车,不慎将装有76000多元现金、一条金项链、身份证及银行卡等物品的手提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回家后,赵女士突然发现手提包不见了,心急如焚。包里有许多现金,是用来还债的,要是没有了这些钱,该怎么办呀?她立即拨了110报警电话,向警方求援。正在着急地等待110回电之际,赵女士接到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电话,这个电话是恒风公交营运一公司的人打来的。电话中说,805路公交车司机黄勇民在打扫车辆卫生时,在车内发现一个乘客遗落的手提包,就及时向公司汇报。公司多方打听后,就马上联系失主赵女士。

  当晚,赵女士就赶到公交公司领回自己的手提包,她清点了包内的物品,发现一样都没少。拿回失而复得的包,赵女士激动地握着黄勇民的手,连声感谢。“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公交司机应该做的。”黄勇民说。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