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建筑工地21只手机被盗 曾“四进宫”的惯偷被警方抓获

发布时间: 2020-04-21 12:21:59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张枝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4月20日),记者从义乌警方获悉,义乌一建筑工地内21名建筑工人的手机和钱包等财物被盗案告破,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刑事拘留,共追回被盗手机38只。

  江西玉山的桑师傅前不久回到义乌,和两名工友住在建筑工地的一间简易工棚里。“每天去工地前,我们关上宿舍门就用一根铁丝拧一拧,再锁上一把挂锁。晚上回到宿舍后,因为简易工棚从里面没法上锁,门就一直虚掩着。”桑师傅说。

  4月15日晚上,桑师傅把手机放在床头充电,钱包也随手丢在枕边。4月16日5时40分左右,桑师傅睡醒后找手机看时间,发现手机不见了,枕边装有300多元现金和证件的钱包也不翼而飞。桑师傅立即叫醒两名工友,借用他们的手机拨打110报警。“民警赶来后,才发现被盗的不止我一个人。”桑师傅说。

  4月16日1时许开始,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就不断接到该建设工地被盗的警情。据民警介绍,共有21名建筑工人的手机及钱包等财物被盗走。“通过监控回放,我们发现一辆河北牌照的银灰色轿车非常可疑。”办案民警说。4月15日深夜,这辆轿车出现在建筑工地附近;4月16日凌晨3时许,嫌疑轿车突然驶离义乌,去了杭州萧山区。随即,民警赶往萧山,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可疑男子抓获。

  据了解,该男子姓于,是黑龙江伊春人,曾因盗窃“四进宫”。于某曾在建筑工地打工,深知简易工棚无法反锁及建筑工人没有睡前锁门的习惯,因此专挑建筑工地下手。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